• 5G标准出炉!与4G有啥不一样? 或1秒内下载1G电影 2019-09-15
  • 险资持仓未变银行股一季度市值缩水326亿元 2019-09-15
  • 香港大学发现有效对抗流感病毒的新方法 2019-09-14
  • 大数据,贵在“融”和“用” 2019-09-11
  • 网友咨询危房推倒后如何申请棚户区改造 2019-09-10
  • 涉嫌诈骗1200万 潜逃韩国8年逃犯归案 2019-09-05
  • 别克君越优惠3万元 商务范的选择 2019-08-29
  • 习近平强调发展海洋经济讲话引发强烈反响 2019-08-16
  • “互联网+”,这个加法怎么做 2019-08-04
  • [微笑]别忘了马克思在说“按需分配”之前还说了一个“各尽所能”,咋各尽所能?就必须根据人与人的差异性按劳(劳动价值或劳动能力)分配! 2019-08-04
  • 把你当猪就有可能。不想得病而羸弱就得身强体壮。首先,想依靠消灭病毒而不得病,那只是痴心妄想。其次,想得天下,从来没有靠肉体的征服而成功过的先例。 2019-07-28
  • 推动乡村产业振兴(思想纵横) 2019-07-17
  • 医疗专家入藏免费治疗患儿 2019-07-17
  • 黄帝是山顶洞人和周口店人的后人 2019-07-14
  • 《泄密者》佘诗曼出演正义记者 追问学生:我和周秀娜谁漂亮 2019-07-14
  • 宿迁论坛|鼎鼎有民|大宿网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免费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查看: 11276|回复: 17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双色球开奖号码: [咨询求助] 宿迁市宿城区幸福街道凤凰美地小区内搭灵棚办丧事谁管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0-8 17:09
  • 大乐透开结果 www.scc78.com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扫一扫,手机分享本帖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09:14:2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宿城区人民政府
              2019年3月10-13日宿城区幸福街道凤凰美地小区里面办丧事(白事)连续两家,(8幢前面绿化带景观处及8幢后面西篮球?。┰谛∏诜呕ㄈΥ罱榕?,邀请锣鼓队表演。严重扰民及影响小朋友们学习,到晚上21点才结束锣鼓唱歌表演,告知物业物业不出面解决,市区就有安乐堂这些可以办理,为什么非要在小区里面办,严重扰乱我们住户的休息和正常生活,这事该谁管?同时出现该问题后物业和街道应该出面给予宣传,死者为大办丧事是传统,但要分场合。凤凰美地那么多户数,一年办个十几场那还得了。毕竟我们是国家文明城区,同时城市和乡村要有区别,宣传很重要。不能拿死者为大来搪塞。乡村有场地及空间大不扰民可以理解,在城市小区内搭灵棚办白事就有点违反城市管理法及扰民了。请相关职能部门给予监督及宣传。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E元 +2 收起 理由
    嘤嘤嗡嗡 + 2 支持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2:36:40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个风俗是历史遗留下来的,谁家没有老人,这个无可争议,人之常情。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19:46:39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个都正常!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0-9 10:02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11:27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本帖最后由 铁血铸军魂 于 2019-3-18 11:28 编辑

    唉,这是人之常情啊,是要倡导移风易俗,但是还要个过程的,宿迁哪个小区不是这样啊,逝者为大??!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0-9 10:02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11:26:4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唉,这是人之常情啊,是要倡导移风易俗,但是还要个过程的,宿迁哪个小区不是这样啊,逝者不大??!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09:41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宿迁风俗就这样了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07:24:00 此帖发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谁没有那一天,这事理所应当,无可厚非。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09:42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同意楼上观点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20:29:26 | 只看该作者
    以后你家有老人过世就送安乐堂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1:49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网民您好,对您反映的情况,我们已联系属地社区对这种情况将联合物业进行劝导,大力宣传文明新风,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文明行列中来,为文明宿迁加油助力。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14:34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还需要时间,需要慢慢引导。吹喇叭确实挺吵人的。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2
    发表于 2019-3-19 00:21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该管的政府又不管了!
    移风易俗就需要点强硬手段,否则这些糟粕何时才能扫进垃圾堆???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3
    发表于 2019-3-22 22:56:02 | 只看该作者
    以前在南通  住老小区基本上每个礼拜都有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9-3-23 12:28:57 | 只看该作者
    互相理解吧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5
    发表于 2019-3-23 13:37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你包容不了这个问题,说明你还在成长期!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6
    发表于 2019-3-24 18:46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个事情必须理解,必须包容,哪家都会有老人,哪家都会遇到这事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7
    发表于 2019-3-24 20:00:53 此帖发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0-8 17:09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8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5 09:07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是能理解,但是不能响一天吧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声明:严禁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宿迁论坛发表与国家现行法律、法规相抵触的言论。
    宿迁论坛所有文章和作品为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论坛立场,一切后果由作者自已负责。
    法律顾问: 江苏固邦律师事务所 刘浩律师 靳高峰律师

    关于我们|Archiver|大乐透开结果 ( 苏ICP备13009264号-1 苏B2-20130007号   

    GMT+8, 2019-9-20 13:31 , Processed in 0.305389 second(s), 56 queries , Gzip On. 苏公网安备32130202080003号

    宿迁市飞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大乐透开结果 返回列表
  • 5G标准出炉!与4G有啥不一样? 或1秒内下载1G电影 2019-09-15
  • 险资持仓未变银行股一季度市值缩水326亿元 2019-09-15
  • 香港大学发现有效对抗流感病毒的新方法 2019-09-14
  • 大数据,贵在“融”和“用” 2019-09-11
  • 网友咨询危房推倒后如何申请棚户区改造 2019-09-10
  • 涉嫌诈骗1200万 潜逃韩国8年逃犯归案 2019-09-05
  • 别克君越优惠3万元 商务范的选择 2019-08-29
  • 习近平强调发展海洋经济讲话引发强烈反响 2019-08-16
  • “互联网+”,这个加法怎么做 2019-08-04
  • [微笑]别忘了马克思在说“按需分配”之前还说了一个“各尽所能”,咋各尽所能?就必须根据人与人的差异性按劳(劳动价值或劳动能力)分配! 2019-08-04
  • 把你当猪就有可能。不想得病而羸弱就得身强体壮。首先,想依靠消灭病毒而不得病,那只是痴心妄想。其次,想得天下,从来没有靠肉体的征服而成功过的先例。 2019-07-28
  • 推动乡村产业振兴(思想纵横) 2019-07-17
  • 医疗专家入藏免费治疗患儿 2019-07-17
  • 黄帝是山顶洞人和周口店人的后人 2019-07-14
  • 《泄密者》佘诗曼出演正义记者 追问学生:我和周秀娜谁漂亮 2019-07-14
  • 五分快三计划网在线 30选5宣传语 中国福彩3d字谜和画迷 中国体彩网2012112 www澳客网 pt电子游戏公司 重庆福彩欢乐生肖玩法 甘肃今天的快3开奖走势图 送38 湖北11选五中奖技巧 pc蛋蛋到底是什么 网球比分在线查询 安卓手机赚钱软件 北京十一选五分布走势图 顶呱刮blue